超好用的一鍵生成設計神器,你一定要有!

超好用的一鍵生成設計神器,你一定要有!

讓照片秒變絕美油畫
上傳自己的照片,再點擊生成,就能將你的照片變成油畫,瞬間化身歐洲中世紀貴族

AI Gahaku
https://ai-art.tokyo/en/#/
只要在神器上,上傳自己的照片,再點擊生成,就能將你的照片變成油畫,讓你瞬間化身歐洲中世紀貴族,看過去好像很有錢的樣子,像這樣的油畫用來作為FB或IG社群梗圖,是最為適合不過了。
超好用的一鍵生成設計神器,你一定要有!

使用AI人工智慧技術
可一次對大量圖片進行簡單處理,如調個大小、加浮水印、裁剪、壓縮…等

Imgbot
https://www.imgbot.ai/
毋庸置疑,在處理圖片方面,PS肯定是最專業的軟體。但如果有時候,只需要對圖片進行一些簡單的處理,比如就調個大小、加個浮水印、裁剪、壓縮啥的,那就不必勞煩PS了。
你只需要打開imgbot,一次處理即可。
不用擔心imgbot處理的效果,它採用的是AI人工智慧技術,可以在大幅降低圖片品質的情況下儘量不破壞原有的畫質,每次可處理多達100張圖片,完全免費,PNG、JPG、GIF 三種常見圖片格式也都支援。
超好用的一鍵生成設計神器,你一定要有!

以 AI 人工智慧技術將人聲、背景音樂分離
使用較新的類神經網路,人聲和樂器音軌的辨識、提取速度更快,而且不會損失或破壞音質。

Lalai.ai
https://www.lalal.ai/
Lalai.ai 特色是去除人聲、分離伴奏全自動,不用進行任何編輯或手動調整。
開啟 Lalai.ai 後,直接把要去人聲的音樂拖曳到網頁上傳,所有格式都能支援,沒有特別標示音樂長度或大小,但要注意的是,Lalai.ai 每次只能處理一個。
超好用的一鍵生成設計神器,你一定要有!
有了這些神器,投放FB/廣告,經營社群想梗圖,再也不用煩惱啦!
好圖+好文,也要學會更具效益的社群經營方式!
如果你還想讓你的粉絲頁觸及更多人,
千萬別錯過這堂課!

(線上課)FB社群經營&社群炒作秘訣實戰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