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廣告一直待審中,遲遲未通過審核怎麼辦?

FB廣告一直待審中,遲遲未通過審核怎麼辦?

一般來說,提交的廣告最快會在30分鐘內獲得批准,但如果你的廣告一直遲遲沒有通過審核,那該怎麼辦?

1.檢查是否超過24小時

FB有一個24小時的規則,審核時間超過24小時的廣告,會優先被處理。
但有一點要注意,每當你更改廣告或重新編輯時,時間就會被重新計算喔!
(所以不要做傻事,以為一直重新提交就會比較快通過,大錯特錯!!)

2.聯絡FB支援團隊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business/help?ref=fbb_ens
你可以透過這個超連結,依照它的指示(通過層層關卡),最後找到線上即時客服,去聯絡FB支援團隊,不過他們不會一直在線上,會依所在國家或地區調整服務時間。
不過通常有聯絡上的話,問題都可以很快被解決!

3.填寫廣告待審表單

當廣告提交時間超過24小時,還是遲遲沒有通過審核的話,就可以填寫該表單。
Ads Pending Review more than 24 hrs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help/contact/186912391909649?hc_location=ufi
FB廣告一直待審中,遲遲未通過審核怎麼辦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