擁有這些插畫生成器,足以抹平你和插畫師之間的差距!

擁有這些插畫生成器,足以抹平你和插畫師之間的差距!

免費插圖線上生成工具
可以根據你的偏好,進行個性化的搭配組合

VECTOR CREATOR
https://icons8.com/vector-creator/
即使你是一個在設計領域零基礎的小白,也能輕鬆上手。
包含人物、動物、植物、物體、裝飾、背景、文字等多種分類,超20+的主題風格,3000+的素材元件,可以自由的搭配組合,還能夠支援你自己添加的圖片(jpg、png、svg格式)來進行創作。
最重要的一點是,最後所創作出的成果,也是可以免費商用的喔, 並且支援PNG(免費) 和 SVG (需付費)兩種格式的輸出。
擁有這些插畫生成器,足以抹平你和插畫師之間的差距!

可免費供個人和商業使用
可選擇人物的髮型、衣服、動作來生成,變化出各種不同的造型

Humaaans
https://www.humaaans.com/
Humaaans主要提供以人物插畫為主的素材創作,同樣是可免費供個人和商業使用的。
光是人物的髮型、衣服、動作等,就可以有多種不同的選擇,還能隨著不同類型的場景隨意切換。
擁有這些插畫生成器,足以抹平你和插畫師之間的差距!

可依據不同的角色來自訂樣式
主題是一些人物的日常生活、工作、交通和運動休閒的插畫

Control
https://control.rocks/
Control免費版可以使用 18 個角色、3 個場景和兩種風格樣式(彩色實心和單色線條),通過線上預覽就能切換和瀏覽這些插圖設計,主題是一些日常生活、工作、交通和運動休閒的插畫,看起來線條很動態、圖案也很清楚易懂。
這套圖庫一共有 108種圖案,可免費下載 .Png格式,自由使用於個人或商業用途,若要取得完整的向量圖格式(也包括 Sketch & Figma),則必須付費購買,但無論是否付費都可以用作商業用途。
擁有這些插畫生成器,足以抹平你和插畫師之間的差距!

可以篩選、顯示特定檔案格式素材庫
將常見的免費插圖素材整合起來,會標示素材的授權方式、是否可用於個人或商業用途。

Free illustrations
https://freeillustrations.xyz/
如果你覺得免費插圖資源太過零散,不容易使用分類或標籤找到可用的插圖,可以使用Free illustrations,它已經將幾個常用的素材圖庫蒐集起來,使用者可通過檔案類型找到合適素材。目前收錄的素材格式包括 AI、EPS、FIGMA、GIF、JPEG、PDF、PNG、PSD、SKETCH、SVG 和 XD…等等。
收錄在 Free illustrations 絕大多數素材都可以免費使用於個人或商業用途,有些在使用時會需要標示來源出處,這些資訊說明網站也會提供,值得一提的是,Free illustrations不會託管任何的素材圖案,使用者會被引導至原始的網頁去下載。
擁有這些插畫生成器,足以抹平你和插畫師之間的差距!

超過 100 個插圖圖案可自由組合
透過線上編輯器創造出各種插圖,調整每個人物、物件或背景圖和顏色

ITG.digital
https://itg.digital/
線上編輯無需下載或安裝軟體,就能製作出獨特的插圖素材。
超過 100,000 種組合隨意搭配,創造出來的素材圖片可以使用於任何地方,像是網站設計、應用程式開發、社群網站、貼紙或印刷品等等。
而免費方案可以下載 JPG 格式,使用時需要標示出處,且只能下載 100 個檔案。
擁有這些插畫生成器,足以抹平你和插畫師之間的差距!

共有4800個免費可商用素材
可調節項都不同,可以根據喜好DIY出各種各樣的背景素材

background-generator
https://background-generator.com
打開首頁,那叫一個樸實無華、平平無奇,但其中提供的Icon圖庫Iconmonster,用到就是賺到,點擊每個圖示的右上角的「+」可以添加圖示,想刪除的話,可以點擊選擇圖示右上角「-」,即可刪除已經添加的圖示。
而對於圖示在畫面中的排列,也同樣可以自訂,每種排列方式下面的可調節項都不同,你可以根據喜好DIY出各種各樣的背景素材,並保存成SVG / PNG / JPG格式。
擁有這些插畫生成器,足以抹平你和插畫師之間的差距!
有了這些神器,投放FB/廣告,經營社群想梗圖,再也不用煩惱啦!
好圖+好文,也要學會更具效益的社群經營方式!
如果你還想讓你的粉絲頁觸及更多人,
千萬別錯過這堂課!

(線上課)FB社群經營&社群炒作秘訣實戰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