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在上INSTAGRAM做廣告的五大理由

現在上INSTAGRAM做廣告的五大理由

不確定Instagram是否可以使您的品牌受益?那麼, 在Instagram上做廣告,從低廣告成本到數百萬用戶,有90%的機會可以幫助你提高銷售額。

 
繼續閱讀,瞭解Instagram廣告是否適合您的公司。
 

理由#1:Facebook廣告是非常有效的

 

在Instagram上投放廣告的關鍵原因,是因為這個行銷管道的效率。

 
合理的廣告費用、與Facebook廣告一致的設置流程,使得Instagram廣告更容易接觸目標受眾。
Instagram的用戶群正在穩步增長,據TechCrunch報導,2017年4月,Instagram每日活躍用戶數量達到7億。
 

現在上INSTAGRAM做廣告的五大理由
Instagram正在快速增長

 
越來越多的行銷人員正在使用Instagram廣告。
過去兩年,全球的社交媒體廣告預算翻了一倍,從2014年的160億美元增加到2016年的310億美元。
分析師說,2017年全球社交媒體廣告支出增長到26.3%。如果你還沒有在Instagram或Facebook上投放廣告,現在還不算太晚。您可以立即建立Instagram廣告帳戶。
 

理由#2:Instagram廣告不斷發展

 
Instagram是定期更新的,以提供更好的用戶體驗,並使廣告效率更高。
新的活動目標、照片篩檢程式、Instagram格式…這只是一個開始!
 

現在上INSTAGRAM做廣告的五大理由
Instagram正在不斷發展

 

Instagram如此快速發展,意味著三件事:

 
◎Instagram增加了新功能,可以讓行銷人員與受眾互動度提昇。
◎這個平台越來越受到用戶的青睞。
◎Instagram一直在吸引新用戶。
以上這些都使Instagram成為測試創新行銷理念的平台。目前,Instagram上有超過500萬的商業用戶。
 

理由#3: Instagram的受眾群體定位是最好的

 
您可能已經知道,Instagram廣告可以在Facebook廣告管理員中進行管理,就像在Facebook平台上運行的其他廣告一樣。
Facebook可讓您定位三種類型的受眾群體:
◎已保存的受眾群體 – 基於興趣的定位
◎自訂受眾- 重新定位受眾群體和客戶
◎類似受眾- 與自定受眾相類似的群體
 

現在上INSTAGRAM做廣告的五大理由
Instagram廣告定位選項

 
探索所有的Instagram受眾群體,以確保你的廣告更具效益。

在Facebook的16億用戶中,平均每人在Facebook,Instagram和Messenger上每天會花費50分鐘。

 
當您的行銷目標與目標受眾的興趣相互匹配時,Instagram用戶與您的廣告互動程度會更高。
 

理由#4: Instagram廣告容易入手

 
花20個小時瞭解Instagram廣告,您就可以獲得足夠的知識來創建您的第一個Instagram廣告。
此外,您不需要巨額的預算就可以開始, AdEspresso對Instagram廣告費用的研究表明,Instagram的平均每次點擊費用已經下降,目前在0.80美元(約台幣)24元左右。
 

現在上INSTAGRAM做廣告的五大理由
Instagram每個廣告點擊在0.80美元左右

 

此外,只需花費大約一個小時的時間,就可設置您的Instagram for Business帳戶,並發佈第一個廣告。這比創建Google AdWords或其他依點擊付費的廣告要容易得多。

 
Facebook廣告管理員也可以輕鬆地讓你跟蹤和分析您的廣告,並在必要時進行修改。
 

現在上INSTAGRAM做廣告的五大理由
Facebook廣告管理易於使用

 

理由#5:行銷人和廣告商都喜愛Instagram

 

根據Pew Research研究公司的資料,51%的Instagram使用者每天都會訪問這個平台,還有35%的使用者每天都會使用好幾次。

 
這裡有一些額外的Instagram廣告統計資料,你應該要知道:
◎每天有9500萬張的照片和影片在Instagram被分享。
◎目前,Instagram的月活躍廣告用戶數量已經從2016年3月的20萬增至100萬。
◎eMarketer統計,Instagram全球行動廣告收入在2017年達到28.1億美元,占Facebook母公司全球廣告收入的10%以上。
 
有了這些令人驚訝的使用者統計資料,Instagram是一個非常有吸引力的社交媒體平台,有助於讓您的品牌得到關注並與新用戶互動。
 

現在上INSTAGRAM做廣告的五大理由
Facebook廣告

 

結論

 

如果你還不是100萬個Instagram廣告行銷人員之一,那麼現在開始還不算晚。

 
畢竟,有大量的用戶正等待著瞭解更多有趣的品牌,這其中也包括你的品牌在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