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繪風格免費圖庫,可商用素材下載推薦 — Skribbl!

有沒有看過手勢塗鴉影片,像是『VideoScribe』這類型的工具,就可以可幫助你快速製作出超吸睛的手繪動畫。

手繪風格免費圖庫,可商用素材下載推薦!

而支援這一類型影片的素材,如果要自己畫,恐怕也不是那麼容易,所以現在,就來介紹一下手繪效果的插圖圖庫,只要稍稍加工一下,就能讓插圖圖案自然地融入影片當中喔!當然,這個手繪圖庫不是只能運用在影片中,它跟其他圖庫一樣,也是可以運用在平面、動態…等各種設計作品當中喔!

手繪插圖圖庫
Skribbl
https://weareskribbl.com/

手繪風格免費圖庫,可商用素材下載推薦!

在Skribbl中的插圖,有各種不同的類型,如咖啡、美食、旅遊、音樂、運動…等等,甚至連新冠肺炎防疫都有,特色是單色呈現、乾淨簡單。

在Skribbl中的插圖,都可以免費下載PNG檔案,並適用於個人與商業用途,大部分是不用標示出處來源的(但有一些授權說明會指定需標註)。

而向量格是的SVG檔案,就需要付費購買了,每一套插圖售價在1美金左右,Skribbl也會將所得的一半,用來資助網站的免費藝術教育計畫。

如果喜歡這組神器,請追蹤我的IG,點讚收藏或留言,這對我們非常重要,你的鼓勵是我們持續更新的動力!

IG帳號:@marketing_mooc

手繪風格免費圖庫,可商用素材下載推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