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I/UX設計師看過來,13個必收藏的素材庫與設計庫!

UI/UX設計師看過來,13個必收藏的素材庫與設計庫!

UI/UX設計師必收藏,
5個高質感的UI素材庫:

UI Bundle
https://uibundle.com
有153位獨立創作者的免費設計資產可供下載,包括 APP UI介面、網頁UI介面、圖標、字體…等。
UI-Cloud
http://ui-cloud.com
世界上最大的使用者介面設計素材庫,超過46608個UI元素和1233個UI工具包可下載,簡直贊爆了!
Uplabs
https://www.uplabs.com
有UI套件,圖標,樣板可以下載,每月6.99美元可以無限量下載,可商用,不想付費的話,也有部分是免費的。
Lapa
https://www.lapa.ninja
有包括電子商務、登陸頁…多種類別的頁面設計,還有259種Sketch / Adobe XD / Figma / InVision Studio / Photoshop / Illustrator等資源可免費下載。
Graphic Burger
https://graphicburger.com
有UI套件、圖標、文字效果、背景、HTML樣板…可供免費下載,並可用於個人和商業用途。

UI/UX設計師看過來,13個必收藏的素材庫與設計庫!
再也不怕沒靈感,
8個精挑的UI設計庫:

UI-Patterns
http://ui-patterns.com/patterns
提供使用者介面的設計模式與標準參考點,像是輸入欄、下拉選單、文章列表、日曆…等等的細節設計都有,告訴你設計時該注意些什麼要點。
UI Garage
https://uigarage.net
有超過超過2,553種分類的網頁、平板、手機的UI設計,像首頁、註冊頁面、導航、菜單、搜索…等設計,通通都有。
Muzli
https://search.muz.li/inspiration/mobile-app-design-inspiration/
精選的手機應用程式UI / UX設計範例,雖然不能下載,但可以下載整體配色色票檔案。
Dribbble
https://dribbble.com
成千上萬的設計師展示他們的作品的地方,包括動畫、應用程式、網頁設計、產品設計…等等。
Behance
https://www.behance.net
比較偏插畫、產品設計面的作品集和交流區,不過偶爾也會有一些網頁和應用程式方面的設計。
The Best Designs
https://www.thebestdesigns.com
有許多網頁設計展示,可以按樣式過濾或按顏色,行業或流派搜索設計。
Site Inspire
https://www.siteinspire.com
也是網頁設計展示的地方,可以按行業、樣式、平台…等不同條件來篩選。
Collectui
https://collectui.com
包含註冊、結帳、登陸…等167種類別的網頁/應用程式介面設計。
UI/UX設計師看過來,13個必收藏的素材庫與設計庫!
有了素材庫和設計庫,做梗圖再也不怕啦!
但是粉絲頁的觸及率該怎麼讓他更上一步呢?
千萬別錯過這堂課囉!
課程詳情&報名:

(線上課)FB社群經營&社群炒作秘訣實戰班